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元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,在創立人蔡文鴻總經理,深耕餐飲業30餘年,為了提昇台灣餐飲業競爭力,以專業、高品質為目標,成立了以製作飲料果汁機、雪泥機、冰淇淋機、柳丁自動榨汁機等冷凍餐飲設備為主的第一工廠(位於蘆洲和平路),同年度成立了以製作封口機、爆玉米花機、雪花冰機等冷凍冰品設備的第二工廠(為於蘆洲復興路),提供台灣餐飲業更進一步的便利的服務。為擴大生產線,我們於2000年遷至五股工業園區,並建立了我們的新工廠,從事咖啡機和熱水機的研發。

公司沿革

在專業經營團隊的共同努力下,市場經營及拓展成效顯著,隨著業績不斷提昇,全面落實高品質管理,多樣餐飲機器陸續通過了美國ETL、UL、NSF、CE、CCC、CB等國際認證並符合台灣安規的餐飲設備,擁有多項產品專利,在台擁有200多間以上的經銷代理商,並行銷於世界各地國,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。

進口代理義大利半自動咖啡機及美國HATCO系列產品、美國STAR餐飲設備、法國Roller Grill烤箱設備、Sunkist榨汁機、韓國刨冰機等等專業餐飲設備,以應付台灣餐飲市場需求,OEM代工韓國、日本、泰國、大陸、馬來西亞、美國(omega)等等知名品牌。

自制研發專業化餐飲設備:

果汁飲料機、雪泥冰沙機、冰淇淋機、雪花冰機、冰棒機、刨冰機、雪花刨冰機、全自動柳丁機、半自動柳丁榨汁機、鬆餅機、格子Q機、高速果汁冰沙機、生機調理機、果糖定量機、自動封口機、蒸氣機開水及萃茶機,半自動咖啡機、茶咖機、漩茶機、奶蓋機、冷凍冷藏拼裝庫、大廚房設備廠、全自動冰棒場、大型雪花冰製作場。
以上產品均為各大量販店、便利超商、咖啡館/廳及知名連鎖餐廳、連鎖冰品飲料店、國際飯店、蛋糕坊等餐飲店指名供應,在在表示元揚企業有限公司(凌揚冷凍餐飲)優質餐飲設備深受市場好評及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