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公司简介

元扬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76年,在创立人蔡文鸿总经理,深耕餐饮业30余年,为了提升台湾餐饮业竞争力,以专业、高品质为目标,成立了以制作饮料果汁机、雪泥机、冰淇淋机、柳丁自动榨汁机等冷冻餐饮设备为主的第一工厂(位于芦洲和平路),同年度成立了以制作封口机、爆玉米花机、雪花冰机等冷冻冰品设备的第二工厂(为于芦洲复兴路),提供台湾餐饮业更进一步的便利的服务。为扩大生产线,我们于2000年迁至五股工业园区,并建立了我们的新工厂,从事咖啡机和热水机的研究。

公司沿革

在专业经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,市场经营及拓展成效显著,随着业绩不断提升,全面落实高品质管理,多样餐饮机器陆续通过了美国ETL、UL、NSF、CE、CCC、CB等国际认证并符合台湾安规的餐饮设备,拥有多项产品专利,在台拥有200多间以上的经销代理商,并行销于世界各地国,深获社会大众的肯定。

进口代理义大利半自动咖啡机及美国HATCO系列产品、美国STAR餐饮设备、法国Roller Grill烤箱设备、Sunkist榨汁机、韩国刨冰机等等专业餐饮设备,以应付台湾餐饮市场需求,OEM代工韩国、日本、泰国、大陆、马来西亚、美国(omega)等等知名品牌。

自制研发专业化餐饮设备:

果汁饮料机、雪泥冰沙机、冰淇淋机、雪花冰机、冰棒机、刨冰机、雪花刨冰机、全自动柳丁机、半自动柳丁榨汁机、松饼机、格子Q机、高速果汁冰沙机、生机调理机、果糖定量机、自动封口机、蒸气机开水及萃茶机,半自动咖啡机、茶咖机、漩茶机、奶盖机、冷冻冷藏拼装库、大厨房设备厂、全自动冰棒场、大型雪花冰制作场。
以上产品均为各大量贩店、便利超商、咖啡馆/厅及知名连锁餐厅、连锁冰品饮料店、国际饭店、蛋糕坊等餐饮店指名供应,在在表示元扬企业有限公司(凌扬冷冻餐饮)优质餐饮设备深受市场好评及肯定。